close
 
※※章一
  
  
  
本家的地板上散落著大大小小的屍塊,四肢分離的、身首異處的,幾乎都已經分辨不出性別和種族了。而那些飛濺出來的暗紅血液,在日式風格的木質長廊上開出了朵朵血花…
    
     
   
   
    
    
「漾漾,不要回頭!就這樣往前跑!」姐姐焦躁的對著我大喊,一邊奮力抵抗侵入者。
 
 
而那個全身包的密不透風的敵人似乎是看見對手分心,注意力不在戰鬥上,手中揮舞的短刀又凌厲了幾分。
 

「嘖!」姐姐難得的陷入了苦戰!
自小記憶中姐姐就是個不敗的女強人,接受了各種嚴苛的訓練。
而我,卻因為體弱多病,連一點自保的能力也沒有…
 

「妖師!納命來!」突然的一聲猛喝,姊手中的武器被打飛,直直的射向我前方地板上…
  
  
  
驚慌、恐懼、不安等等負面的情緒不斷衝擊著我的大腦,使我的四肢神經漸漸麻痺無法動彈。
  
   
  
「笨…躲開啊!」姊不顧敵人還在一旁虎視眈眈,直接朝向我撲來…

 
 
然而,就在她的手快要碰到我的時候,「嗚…!」那把拆信刀大小的的小刀還是射入我胸前…

 

咚的一聲,我向後仰倒在姊身上,而姊也一個重心不穩,被我壓倒跌坐在木質走廊上…「漾漾!!」混和著驚慌的語氣,姊緊摟著我逐漸無力的身軀,錯愕的喊著我的名。
 
  
  
  

「呃!」我感覺一股溫熱的液體噴在我臉上,黏黏的,帶有血的味道…「不…不要!!!」這是我的意識陷入黑暗前,聽見的最後一道聲音…
  
  
  
  

   
  
  
※※
 
緩緩的張開眼,眼前是一面…似乎有點古老的掉漆牆面…
摁…?這裡是哪裡?
 
而我…
又是誰…?
 
 
『漾漾……不要離開我…』
漾漾…?是誰?
 
『漾漾…』
…妳在叫我嗎?
 
 
 
那,妳又是誰…?
 
 
 
 
  
   
    
 
  
突兀的,風呼嘯的聲音傳入耳裡,坐起身回頭一看,原來有一大扇落地窗…而右下角破了一個小洞...
風就是從那裡灌進來的。
窗外的景色,就只是,一片荒蕪。沒有任何生物。
強風捲起沙塵,幻化成巨大的風暴怪物直撲我而來…
 
頭痛欲裂。感覺意識逐漸渙散…我便又陷入了沉睡……。












正在努力
修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拼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姐弟親情
    全站熱搜

    咖啡黑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