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漾漾,跟然走!」姊強勢的對著我說。

  

「我不要!」只要要離開姊我就不要!

  

  

「漾漾聽話!」姊焦急的直跺腳。

 

  

「小玥,再不走就來不及了,我感覺到有很多人,記住!非必要的千萬不要鬥,最優先的是保護好漾漾!然後漾漾,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等等就回來!」然表哥面色一凜,快速的說完話後就開啟傳送陣消失在我們眼前了。

 

「唉。漾漾跟緊我。不要離開我身邊!」姊無奈的看著我對我叮嚀。

 

 

 

「摁!」只要能跟姊在一起,漾漾都聽姊姊的話!

 

 

 

→→→→→試放章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漾漾 冰炎
    全站熱搜

    咖啡黑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