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短...



※※章二
 
那是一位美麗的女性,她抱著一個似是失去了性命的人…偶,
而且那個人偶長的好像…我。

女性痛徹心扉的仰天長嘯著……。

但是…這面容、這異樣的熟悉感、這個我聽了十多年的女聲……
她…
 
  
  
 
我又張開了雙眼。
 
「姊…」張開嘴,我聲音沙啞的可怕…
 
 
『漾漾!』
這是…姊的聲音!
 
 
「這裡是哪裡?姊妳在哪裡?這裡到底是哪裡?」聽見熟悉的聲音,我急忙的想抓住這根救命稻草…不過…
 
  
「嘩啦—啪啪啪——」回應我的只有落地窗外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
我還是在這間,除了我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的空蕩房子裡。
 
「嗚…姊姊…」
我哭著哭著,便又暈倒了…
  
  
  
    
  
   
※※第三人視角※※
  
冰炎剛進到褚冥漾的夢境時,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一個小小的人影蜷縮在房間的一角,悲傷的氛圍環繞在他的四周,而那稚嫩的面容有著兩行淚痕,似乎是哭累了,睡著了。
 
  
  
  
而為什麼冰炎會進入漾漾的意識當中呢...這就要回到不久之前———

















等下再放一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黑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