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三
※※冰炎視角



  
因為當初經過醫療班的時候,不小心被一股清涼的水元素氣息吸引,加上剛才才把某隻邊上藥邊吃他豆腐的變態痛打一頓心情正好,所以冰炎便想說走過去一探究竟…
  
「漾漾…拜託你快醒醒!不是答應過我……」因為房門沒有完全關閉,一道極度壓抑的女聲從房內斷斷續續的傳出…
 
『褚巡司!?』冰炎略為驚訝,反射性的躲到了門後...
那位遇到任何事都處變不驚行事作風心狠手辣喜歡拿紫袍欺壓眾黑袍的惡鬼巡司竟然會有這樣的表情!?
  
  
  
突然,「誰…!誰在門後!」九瀾發出聲音嚴厲喝斥,
「吾家來了。」一個小身影從冰炎口袋中的手機裡飛出,在眾人的視線下越變越大,由虛轉實,最後在介於十四、十五歲的身形定型。
見到瞳狼的出現,冰炎只好默默地從門後現身,快速的關上門並且走了過去。
 
 
這時冰炎才看清楚房內的情形。
病榻上躺著一位比在場所有人都還要年輕的男孩,而那水色氣息正在那位墨色男孩身邊環繞成薄薄的水霧。
圍繞在病床邊的眾人也都各個赫赫有名:
醫療班族長的左右手、隱居千年的古老白精靈、以及,人人懼怕的惡鬼巡司...
 
他們每個人都面色凝重,見到冰炎來沒有一絲慌亂,一副本該如此的模樣。
 
似乎是看見冰炎眼神中的探究,賽塔面色和煦的對冰炎解釋:「亞殿下來的正好,這位是褚巡司的弟弟,」
難怪巡司握著男孩的手!冰炎如此想道。
「我們有件事想請您幫忙。這算是一個A級黑袍任務。」賽塔接續說著的同時,將這間房間又加上多重結界「因為有一定的危險程度,所以一切請小心謹慎。」
 
「委託的任務內容就是:進入漾漾的意識,喚醒他。」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褚巡司恢復以往冷酷的表情,只是在講到她弟的名字時眼神透出微微的柔和。
 
 
「我可以先瞭解一下情況嗎?」冰炎問道。畢竟不明不白的就叫人進入他人的意識裡,萬一被排斥怎麼辦?
 
 
巡司微皺起眉頭,口氣不是很好的開始向冰炎解釋:「嘖,幾天前我們妖師本家遭到不明種族攻擊,許多族人都陣亡了,而我們的首領帶領了一些族人逃到螢之森,而我則留下來負責抵禦敵人。但是我無法分神保住漾漾,所以當我族首領回來支援時,漾漾已經身負重傷了…
…現在陷入深沉睡眠已經一個月了,可是我怎麼都喚不醒他…」說著說著,褚冥玥悄悄的低下了頭,細柔的長髮恰巧遮住她的面容讓人看不清她現在的表情,但語氣是著急的。
  
 
「摁…」其實妖師居住地被入侵這事,冰炎是知道的,但是沒有這麼深入,畢竟牽涉到古老種族間的私事,所以冰炎只從他師父那邊聽到一點點。
不過後來有被老太婆派到現場協助消除周遭民眾的記憶,冰炎記得她好像還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那就拜託你啦~」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提爾歡樂的拍了拍冰炎的肩,然後,牆壁上多出了一個人形壁飾…。

放下剛行凶完的腳,冰炎的這番舉動並沒有引起在場其他人的責罵,因為,他們都有看到是提爾對冰炎毛手毛腳的...。
   
『不過…我有說我要接這任務嗎…
嘛,算了。我也對這個溫潤似水的男孩有點好奇。』冰炎想著想著也沒有提出異議。
   
「真可惜小漾漾的胃還蠻漂亮的。」九瀾對收集人體器官很感興趣,這在守世界已經是無人不知的事了。
不過褚巡司在這裡,他也不敢真的動手吧。眾人心中默默的想。
 
 

 
事前工作很快就準備好了,冰炎凝神集中注意力,很快的就讓意識脫離自己的身體,接著,
  
任務開始。
  
 
 
 
 —————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黑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