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文雖然是一年前開的坑,
(嗯,妳沒看錯,就是開學一個禮拜後OAQ,整整一年!)
但是當時的設定就是沒有設定...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竟然變成冰炎生日的設定了................
話說逼炎生日哪天啊

總之就是,作者本人也不知道這篇到底怎麼冒出來的...orz

冰炎:閉嘴,發文!
某黑:是...OAQ


※※
  
開學一個禮拜後的今天,大家在白園吃著午餐聊著前些時候的假期。
   
  
「之前和庚去原世界玩,有好多比班導還黑的人欸!」喵喵開心的拉著我的手說,「然後啊,他們還拿著長矛類的東西揮來揮去,看著我們呼嚕呼嚕的講話,」
  
……咦?
「而且他們看著我們的目光就好像漾漾看到蛋糕一樣的興奮噢!」
  
……為什麼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不過看在漾漾跟他們同一族的關係上就沒有處理掉他們了。」
 
不對啊喵喵!
妳說的他們是食人族是食人族是食人族啊!!
我跟他們不是同一族的啦…
  
不過在這些火星人眼中地球人都是同一族的吧…淚奔!

這麼想著反駁的同時,喵喵轉移了話題…
  
  
「對了千冬歲,你們寒假去了哪裡玩?」喵喵喝著一種他不知道名字的守世界出品果汁,問著盤坐在我對面的千冬歲。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造成些許反光,「…去了冰島,…觀賞了原世界的聖誕老人。」
…算了,我已經不想吐槽你們的用詞了!

「只是這樣?」喵喵一臉不信的樣子。
  
千冬歲微微扭頭,不願面對喵喵那太過明亮的眼神「…算是吧。」
但卻聽見了另一旁的隊友說…
「歲,臉紅了。」
  
「…」
  
摁,我覺得我好像知道了些什麼。
「摁,我好像知道了些什麼!」喵喵賊笑。
  
「那漾漾呢?有沒有跟學長出去玩?」
…等等,為什麼跳到我了?照位子順序不是該萊恩先嗎?!
雖然這麼想,但在萊恩沒有獻身的情況下我還是認命的回答,
「……學長都在出任務吧…」
好像邀請他他都說沒空。
  
「漾漾你的語氣有種哀怨的感覺你造嗎?」喵喵捂嘴笑道。
「連表情都…」千冬歲也笑彎了嘴角。
  
   
愣了一下,我摸摸臉頰,「…有嗎?」
「…怨婦漾,噗哧。」一顆無良飯糰說。
「噗哧。」附和者一。
「噗哧。」附和者二。
  
………你們玩我啊摔!笑什麼笑!
「所以漾漾放假都沒見到學長對不對。」喵喵笑笑的說著肯定句。
   
「那你想不想學長?」
    
   
「……」想,肯定是想的啊!
好歹我們也是……
  
    
像是聽見我的內心話似的,喵喵笑的比奸商還滲人,「那…我們來……」
   
「喵喵!」千冬歲不等喵喵說完就開口打斷了她,「我和萊恩要去出任務,就不奉陪了。」
只見他往身旁的空氣一拉,甩下傳送符消失在我們面前,動作一氣呵成毫不拖泥帶水,就好像做過千百萬次那般自然流暢。
 
我:…… (⊙_⊙)!!
 
走就好好走為什麼要在離開前留下這麼令人恐懼的話!
  
  
  
「對不起漾漾,我會記得……的。」
而且怎麼又是……,說出來會怎樣嗎一直吊人胃口!
還有那神情!
像是在說『我是你朋友我會每年到你墳前上香的』又在搞毛線啊!
   
  
「嘿嘿…」
一陣惡寒將我從無限腦洞中拉回,對齁我怎麼忘了身邊還有這只小魔王!
沒想到轉頭看向罪魁禍首時卻發現她在倒退,直到靠上一棵樹…
  
還在懷疑她這番舉動是為何,就看見…
「漾漾!」喵喵以估計每秒一百公尺的高速朝我飛奔過來。
 
「哇啊啊啊—」
秒轉身,我也往前跑。
「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還沒跑出白園,便感覺頭頂一暗,一片超大黑影向我壓下。
   
「哈!抓到漾漾了!」 
『碰!』的一聲,我倒在地上。
正確來說是,我被面朝下壓倒在地上。
  
…原來剛剛那是助跑嗎?
…但有必要隔千米遠嗎?
…還有、
不要用蘇亞來壓人啊會死的!!
  
「咦?漾漾不是人啊,是妖師!」說完還不知道在測試什麼的開始跳來跳去。
 
啊…我的臟器…
「我投降我投降!」感覺身上的重量越變越沉,我趕緊揮舞白旗。
「嗯哼~」
喵喵一個翻身完美落地,並將蘇亞收起來。
只見她伸出手,將我從地上跩起,但…一個轉身?
好像有點不妙——!!
『碰!』
我又再度倒地。不過這次是面朝上了。
再準確點,我被過肩摔了。
 
「哈…您老就別再玩我了…」我呼出了一口氣。
 
「哎呀被你發現了啊。」“喵喵”故作驚訝的看著我,眼裡卻是滿滿的委屈。「不過人家才沒有很老呢…」
說完,她便一個旋轉,再度面向我時已經變成一身藍和服、手執折扇的扇董事了。
 
「您找學長嗎?他還在任務哦。」
  
「當然不是,誰想那臭小子啊!我是來找漾漾玩的。」
  
…嘖嘖口是心非!
 
「漾漾!跟臭小子待久了也學會頂嘴了是嗎?!」扇董事一個跳躍掛在我背後,沒拿扇子的那隻手在我臉上肆虐。

「扇董肆……可喜放嗨偶啊(可以放開我嗎)?」原本還好可以正常講話,但沒想到後來她竟然兩手並用、像要試試我的臉能拉多長似的捏著。
我不是橡膠人啊!不能這樣拉的啦...
不過,意外的不怎麼痛呢?
 
總覺得有點難得,這火星人王竟然還會記得控制力道不去傷害弱小的地球人類?
在我想東想西胡思亂想魂魄不知道飛去哪的時候,扇董事一個帶笑意的呼喚將我喊了回來。
  
 
「漾漾~」
「嗯?」
   
「想我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在臉上做亂的手滑到腰際,溫熱的鼻息噴灑在耳邊,身上的重量減輕了不少,像是被身後的人環抱著將些微重量壓在身上,不重,卻很安心。
我把玩著落到胸前的銀色髮絲,呼吸間彷彿能聞到淡淡的冷香,就好像...
學長抱著我一樣。
  
 
臉瞬間爆紅,不意外的聽見身後人的輕笑聲,不過...
學長才不會笑的辣麼奇怪呢哼!╭(╯^╰)╮
這些年被荼毒殘害這麼久,學長那些聲音表情變換早就深深烙印在腦海了…
…表示不會被騙的褚冥漾握拳呐喊!
  
  
退出“學長”的擁抱,看見他似笑非笑的神情我抖了抖單薄的小身軀,
不要這麼看人家,人家會把持不住的啦o(*////▽////*)q
  
  
  
  
“學長”看著一下害羞一下悲憤一下開心、陷入莫名情緒漩渦中的褚冥漾,無奈的搖搖頭,他覺得如果不叫醒他,他可能會想個沒完沒了,而且!
盯著褚冥漾那燒紅的臉蛋,“學長”又起了惡作劇之心。
 
「漾漾啊~」
一個銷魂的波浪,成功的讓褚冥漾從腦洞中回神。
  
 
  
抖了抖身上剛起的雞皮疙瘩,我果斷的轉身跑走!
好可怕啊啊啊啊…「扇董事妳不要拿學長的臉這樣喊啦啊啊啊!超驚悚的!」
  
「咦?不然喊什麼?寶貝?老婆?」果然,“學長”追了上來,但是...
怎麼嘴上說的話讓人聽的越來越覺得驚悚。
  
不緊不慢,“學長"一直跟我保持著一步的距離追著,就像貓咪玩弄老鼠那般。
不對啊為什麼我要把自己形容成老鼠,而且學長分明不是貓咪而是…小白兔?
我對腦補出兔耳學長的自己感到憂傷…
 
哼,我就不信,再怎麼說我也在Atlantis待這麼多年了,就算不是最頂尖像學長那樣,至少也能和千冬歲他們並駕齊軀,於是,我發狠的跑死命的跑,結果還是無法將身後的“學長”甩開,
於是,我再次認識到火星人和地球人的差距。(某黑望著抹淚的漾漾:是你忘了他是誰了好嗎!)
  
 
放慢腳步停下來休息,我看著被玩壞了的“學長”微微的喘著氣。
  
只見“學長”雙眼放光的看著我,臉部表情怎麼看都覺得有一絲猥瑣…
「嗷…」不自覺的哀嚎出聲,「扇董事我求求妳別再崩壞學長了!」那真的、真的很可怕!
怕扇董事不理會,我一激動,說出了個讓我死兩百遍都不夠的話…
「等學長回來我會跟他一起去無殿(被妳)玩的!」
  
  
就像是在等著我這句話,扇董事二話不說變回原身,並且塞了兩張符紙給我:「好哇說定了噢一定要跟臭傢伙來玩喔對了這個是傳送符用法就那樣你懂得目的地是無殿一張限使用一次不能重複使用所以記得一定要來我都給你兩張了弄丟一張還有一張…巴拉巴拉(以下省略1000字)」
結果最後她還是掏了五張給我,並且威脅我說如果不去找她她就再下來抓人,而且不會像今天這麼和平。
接著,扇董事便揮一揮衣袖,轉瞬間消失在我面前。
  
   
  
而我,手上捏著符紙,孤零零的站在白園內,滿頭黑線-_-|||
「…」
  
 
「唉。」真累。好想回去好好睡一覺!



    
TBC
 
 小劇場:
褚冥漾(喘氣):呼...呼...呼...
 
扇董(微笑望):
 
褚冥漾:為什麼我就是老婆!我不是女的!
 
扇董事(意有所指盯):哦~~
 
褚冥漾(氣紅臉):總之…
 
扇董事(打斷):你不是女的但你在下面。
 
褚冥漾:^%&?(*?(@??#

#褚冥漾只是想被叫一次老公#
 
冰炎:腦公,稱呼不決定上下的。
 
褚冥漾一臉驚恐的說不出話:『這不是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黑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