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和(上)相同






—————

冰炎興沖沖的打開褚冥漾的房間門。
………
……

門內門外兩人相看無語。
 
「你…起來啦。」冰炎一手扭著門把一手抓著身上剛脫下的黑袍,乾乾的說著廢話。←
這裡不得不說,公會的黑袍材質真的非常上等,經過了冰炎一連串暴力的任務後竟然還未破損一絲一毫。
 
「嗯...學長…?」
褚冥漾沒想到冰炎還會折回來,反射性的站起身,卻一個腿軟差點又坐回地上。
冰炎見狀大步向前扶好褚冥漾,皺著眉把手中的黑袍披在他身上。
手接觸到的是微冰的肌膚,冰炎覺得心中有把火默默的燒了起來。
 
為什麼不穿暖和點,為什麼不好好顧身體!
 
冰炎總覺得有什麼地方怪怪的可是又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被扶住的瞬間褚冥漾是錯愕的,他僵直身體不敢亂動。
肩上的力道越發越重,褚冥漾吃痛的轉過頭卻發現,冰炎的眉頭皺的很緊。
忍不住想伸手去撫平它,但在接觸前幾公分被捉個正著。
很燙。
冰炎的手很熱很燙。
這不太像他平時的溫度。
 
用力的晃了晃被抓住的手,褚冥漾擔心的看著冰炎,「學長!你發燒了?」卻沒想到冰炎的眼裡滿是情慾。
 
可能是聽見自己學弟的愛的呼喚,冰炎稍稍恢復了理智,看著褚冥漾快速的說:「不,這好像是…」
才說沒幾個字,暫時壓住的情慾又湧了上來,理智站了下風,他猛地將褚冥漾推倒在桌上,俯身下去狠狠的啃咬褚冥漾的唇瓣。
 
一個措手不及敲到了頭,又一個來不及反應被堵住雙唇,褚冥漾在嘴唇被咬破的時候回過神想將身上發情的禽獸推開,但是冰炎是誰,
冰炎可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力氣大不說,擒拿術之類的制伏絕對難不倒他,於是,就見冰炎一把抓住褚冥漾的雙手拉高到褚冥漾的頭頂,輕輕鬆鬆的單手扣住其手腕使之無法用力,所花費的時間絕不超過一秒。
 
雖然被壓制住無法動彈,但是,褚冥漾很生氣,非常生氣。
之前被上了一天一夜,到現在後面還在痛!
而現在這種情況明顯的就是還要被上一次!
是可忍叔不可忍,叔可忍嬸不可忍!
為了保護菊花不被摧殘,褚冥漾對著伸進嘴裡的長舌重重的咬了下去!
 
「嘶…」
似乎是被痛回了理智,冰炎起身看著褚冥漾滿臉不可置信。
不可置信自己在親吻褚冥漾。
不可置信自己竟然完全沈浸其中。
「我…」
 
「學長!你想上我?」
褚冥漾看著冰炎,眼神往冰炎褲襠望了望。
嘖,還真起了反應。
 
 
難得有些破窘,冰炎雙頰浮起很淡很淡的粉紅暈。
不自在的咳了咳,他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容易就受了情慾的支配,可能…
心底是希望的吧。
「嗯。」
 
「我操不是吧!我後面都還沒…」
褚冥漾瞬間閉上了嘴,但是以冰炎的好耳力當然是聽見了褚冥漾偷偷的吐槽。
趁著還理智的現在,冰炎決定問問:「你操?而且後面都還沒什麼?」
 
噢,冰炎大大呦…
 
 
「沒、沒什麼。」閃躲著目光,褚冥漾羞紅著臉的同時在心中狠狠的罵冰炎,『禽獸!當然是後面還沒好!前幾天才吃完人家,現在全都忘光光!這就是喵喵說的拔屌無情攻吧,嗯,就是拔屌無情攻!』
 
在腦內罵的痛快的某人似乎忘了某人可以聽見他在想什麼。
 
感覺到身周的氣溫驟然降低,褚冥漾拉緊身上凌亂的黑袍,果不其然的看見冰炎滿臉冰霜。
 
「噢,拔屌無情攻是吧,禽獸是吧,原本還不確定現在通通想起來了!想知道我想起來什麼了嗎?」
陰悱悱的笑,冰炎背後冒著滾滾黑氣,原先曖昧的氣氛全都轉成冷冰冰,雖然不知道拔屌無情攻的意思,但照字面上來看完全不是什麼好稱呼。
哼,拔屌無情是吧,等下就就讓你見識見識什麼是“拔”屌“無”情!
 
 
「那啥,學長大人啊,小弟我沒呀啊啊啊啊——放我下來!」
 
「哼。」
 
「嗚嗚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亂想!」
 
「晚了。」
 
碰—
房間的門被用力甩上。
 
不久,便傳來陣陣嗯嗯啊啊的和諧聲音。
 
End

終於碼完了!
感覺後面畫風突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黑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