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aaa放最後一章!
網配那個目前還沒想法囧…






※※章六

  

之後的幾天也是如此,夜晚,漾漾在冰炎的臂彎中睡著 ,白天,他們會坐在落地窗邊曬曬太陽,聊著彼此的興趣、喜好、交友狀況等等,也不知道是不是刻意避開,但就是沒有聊到…家人。
就算不小心提到,也只是草草帶過。
 
 
可是…日子久了,冰炎也越發著急,雖然他很想一直待在這裡陪著褚冥漾,但是不讓他面對不行!何況惡鬼巡司等人還在外面等著。
     
冰炎當初進到漾漾的意識中,為的就是要解開漾漾的心結,並幫助他走出傷痛,
   
於是…
冰炎決定今天要問個清楚!
「褚,你還記得…你的家人嗎?」
 
「…嗯。」以往愉快的氣氛消失了,空氣中瀰漫著沉重因子。
 
「那……」
  
「他們都死了。」漾漾平靜的吐出五個字。
 
 
「不,其實並不是全部都……」
 
突然,漾漾打斷了冰炎的話…小小的拳頭捏的死緊,
「但那又怎樣?姊死了呀!在我面前死的...在我受傷後被偷襲刺中心臟!為了保護我…她是被我害死的呀!!」說到激動處便崩潰的抱頭大喊。
 
「不是的!你聽我說!」冰炎拉下漾漾的手,抓住他的肩膀,強迫漾漾看著他:「冷靜下來聽我說!」

    
然而漾漾完全沈浸在悲傷的情緒中轉不出來…
『明明前一秒還說著“有我陪你。”下一秒卻離我而去…姊好狡猾!姊是騙子!大騙子!!』
沒想到,他竟然開始殘害自己的身體。
 
看著漾漾瘋狂的舉動,冰炎滿是心疼:「褚,住手!」冰炎緊緊握著漾漾的小手,試圖用自己冰冷的體溫讓失控的人兒冷靜下來,不讓他繼續搥地自殘。
 
「不要!你放開!!」然而漾漾想掙脫卻掙脫不掉,於是用牙齒往束縛住他雙手的東西咬下…
 
 
冰炎吃痛的放開了,但看到漾漾竟然把自己弄到流血,心裡一股氣不打哪裡來…
『啪!』
響亮的巴掌聲在空曠的房裡響起陣陣回音,漾漾也因為臉上熱辣辣的覺而痛的流下眼淚,不過也慢慢的恢復了理智…
「亞…」眼淚潰堤了…
 
「妳姐褚冥玥並沒有死!我會來到這裡是因為妳姊的拜託!」冰炎堅定的看著漾漾的眼,一字一句用力的說。
 
「…嗚...」『真的嗎?』
 
「她還活著!我可以保證!現在在你面前的冰炎是我的一縷神識,而我軀體旁邊就站著妳心心盼盼的姊姊!活生生的!」
  
  
「嗚嗚嗚嗚…」『我可以相信你對吧…亞?』
  
   
「廢話!」揉了揉漾漾的墨色短髮,冰炎拭去褚冥漾眼角的淚水,牽起他的手,嘴角微微上揚。
 
「走吧該回去了。」

End
請點繼續閱讀以閱讀下方片段#
 
》被吃掉的片段之1
 
在這幾天的談話中,雖然漾漾沒有明講,但冰炎發現他很喜歡他姐褚冥玥,每次一提到,漾漾都會說:「有一個人,她跟亞很像很像,雖然對我很凶,但也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刀子嘴豆腐心呢。就算經常打我罵我,但我知道那是她的變相關心,這點跟亞超像的耶!」
然後眼睛發光的看著冰炎。
  
》被吞掉的片段之2
    
「亞哥哥你真的不是大姐姐嗎?」褚冥漾略帶糾結的問著冰炎。
『亞哥哥長的好漂亮頭髮也長長的,而且跟姊姊的氣質好像好像…唔…該不會亞哥哥其實是姊姊失散多年弟弟?雖然和姊長的不太一樣但都是很美的人…』
冰炎聽的見褚冥漾的心音,所以在聽到「美」、「漂亮」一詞臉整個黑的不行,但又顧忌到不能破壞這間廢墟裡的東西,不然褚清醒後腦域會受損…
不過聽到後面還是忍不住手癢往褚冥漾的頭巴了過去…
 
「我是男的!」雖然很哭笑不得,但回味剛剛摸到那柔順的黑髮…
 
很稱手,不錯。
也再次舉起手,報復似的將褚冥漾頭髮揉的亂七八糟。
 
哼。
 
 (覺得窩好煩##硬要再加一個繼續閱讀

   
》片段3為片段2後續(腦補了一下這樣才不愧對標題的冰漾…
※ooc嚴重慎入
 
冰炎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味深長的問褚冥漾:「需要我證明我是個男人嗎?」
褚冥漾看著冰炎的笑容,不知為什地覺得下身一陣寒冷…然後就被推倒躺在了地上。(…)
冰炎不等漾漾回答就把褚冥漾的衣服拔開再脫去自己的,
褚冥漾認為冰炎這是要證明但又不解為什麼他也要脫,冰炎邊動手邊回答道:「這是讓你來比對比對看看。」
 
將兩人衣物全數褪盡,冰炎便仔仔細細的將褚冥漾潔白嬌小的身軀看過一遍又一遍,褚冥漾覺得被視姦,很害羞的身子慢慢紅起來,但又想到他是要看看冰炎“身為男人的象徵”…(#)
於是他忍者羞恥,將目光移向了…


冰炎看著褚冥漾害羞的神情,心情越發的愉悅起來,便俯下身啄吻褚冥漾。
其實接觸了一段時間後,冰炎的心就被褚冥漾單蠢(!)的思想和心思給擄獲,但礙於沒有個好理由加上眼前的男童身軀太過嬌小玲瓏…
沒錯,褚冥漾的肉軀已經是十五六歲的樣子了,但由於他陷入深沉睡眠時不足十歲還有心靈創傷,所以神識的型態才會如幼兒般嬌小。
 
雖說褚冥漾還是那幼童身軀,但並不妨礙冰炎對其點火的舉動。(←逼炎禽獸!)
  

當褚冥漾將視線移向冰炎腿間,他的臉瞬間爆紅…
那…那裡…
那個原本蟄伏在濃密淫毛中的巨物直挺挺的站立起來,血管突起的模樣更增添他的張揚霸道,褚冥漾頓時覺得口幹舌燥,雖然不太了解現在的情況,但他還是乖乖躺平任由身上人動作。
  
「褚…你可以把你的身體變大一些嗎?」
聽見冰炎的要求,褚冥漾自己也知道他這副身軀…好像不太適合現在正行之事,於是腦中一動,身形慢慢拉長,最後便停在十五歲的模樣。
  

 
「冰炎小弟怎麼還沒出來!」褚冥玥皺了皺眉,冰炎已經進入漾漾的意識裡整整一天了!
提爾那貨說過以冰炎的速度最慢半天就可以出來了的,畢竟腦內的意識交流可是很快的,但現在都已經一整天了!
褚冥玥有種預感他家弟弟是陷入某種狀態,而且和冰炎小弟有很大的關連!
不太放心,於是她也提出想進去漾漾意識將兩人拖出來!

把提爾叫過來對漾漾的腦袋檢查一番,結果發現...裡面有兩團神識交融在一起,褚冥玥等人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所以只好再等等看,沒想到這番交纏竟然持續了一個時辰。
 
直到最後兩股意識不再交纏滾動,褚冥玥才進去了漾漾的意識裡,
至於褚冥玥看到了什麼、有沒有發怒揍人、或者和冰炎小弟達成了什麼協議,這都要等到三人出來才能知道了。

————ENDDDDDDDD!小黑是肉肉苦手啊求別毆!(頂鍋蓋飛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炎 漾漾
    全站熱搜

    咖啡黑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