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再一章完結(?)
估計。





※※

看著前方地板上那熟睡的男孩,冰炎心想,剛剛他經歷的那些畫面都是那男孩的記憶?
不過最後一個應該就是導致他崩潰然後封閉自己的原因了吧…
想到這裡,冰炎覺得男孩跟自己的情況差不多,雖然同樣是至親在面前死去,但是冰炎的父母是因詛咒而死,男孩的親人則是為了保護男孩而死,這程度上就有很大的差別了,也難怪看起來如此幼小的男孩會崩潰。
 
於是,冰炎展開了行動。為了男孩,也為了自己。
  

  
他小心翼翼的接近,因為怕會驚動到這意識空間的主人,但是,冰炎自認自己的隱藏能力還不算弱,然而就在接近到身側一公尺時…男孩卻像是感應到什麼似的緩緩睜開了雙眼…
卻,
沒有聚焦。
像是穿透過冰炎的身軀,望向遙遠的後方…
不過冰炎知道,對方正在觀察著自己。
 
 
 
  
※※漾漾視角

這人是誰?
印象中不記得有見過這張精緻的有如話本中的娃娃的面孔,而且一頭銀白的長髮俐落的束在腦後,似乎還混雜著一絲燄紅。
她…是姊姊的朋友嗎?

想到這裡的我,腦袋漸漸恢復清明。
  
  
※※換回視角

冰炎沒有看漏男孩眼神的轉變,但是也沒有開口說話,兩個人就這樣對視,長達五分鐘之久。
終於,男孩還是抵不過好奇心,開口詢問了:「大姊姊好像兔子哦?」
冰炎先是愣了愣,隨即額爆青筋的看向男孩…
 
男孩並不知道自己說錯了話,但是他覺得周圍的空氣瞬間好冷好冷…小小的身軀越縮越小。
 
「唉…」冰炎歎了口氣,嘴角微抽的對著男孩解釋道:「我確實認識妳姊褚冥玥,不過!我•是•男•的!」最後幾個字幾乎是從齒縫擠出來的。

男孩聽到自家姊姊的姓名,激動的快要落淚。終於有算是認識的人了!不過,激動之餘,男孩也沒有聽漏大姐姐後面那句話…
『我是男的!』
…等等?!
男的?
男孩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彷彿從童話故事裡跑出來的王…男子。
不過,他過於高挑的身型、有些寬大的肩膀,確實不太像女性呀…
還有那雙細長紅眸,沒有像辛西亞那般的溫柔,而是多了些霸道、凶狠的氣勢在裡頭,就像男版的老姐。
 
「姊…」男孩呆呆的低喃了一個字。
原來,男孩把他姊姊的影子重疊在男子身上…。
     
    
彷彿是知道男孩在想什麼,眼前的男子走上前,用力的揉亂著男孩的秀髮。
那力道幾乎跟記憶中的感覺一模一樣!男孩淚眼婆娑的望向頭上那隻手的主人,瞇起眼露出了一個安心的笑容。
而男子望見那軟軟小小的人兒臉上綻放出來的笑容,頓時臉頰發燙,像是小女孩被可愛的物品萌到一樣的臉紅了起來!!正在摧殘男孩頭頂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原本還沈浸在那熟悉的撫摸中的男孩疑惑的睜開雙眼,然後他發現了不對勁之處了!
怎麼是那位自稱是男的的大姐姐!?
他慌張的倒退了幾步,而男子也在此時開口自我介紹:「我叫颯彌亞,你可以叫我亞。」
之所以不用“冰炎”,是因為他覺得眼前的男孩讓他有種莫名親近的感覺,他不希望被他叫“冰炎”這種代名詞似的稱呼。
 
「…你好,我叫褚冥漾,……可以叫我漾漾哦!」男孩也自報姓名。
 
『…漾漾…?…褚冥漾…褚…!』冰炎覺得叫疊字很不適合他的性格,可是又不想叫全名這麼麻煩,於是他在心中默念了幾組稱呼方式後,他覺得用:褚。似乎是最恰當的。
 
「嗯,褚。我以後就這樣叫你了。可以吧?」
 
「欸?!是沒差啦。」
 
「嗯。」
 
「那個…」漾漾欲言又止。
 
「怎麼了?」
 
「呃…那個…亞,可不可以…陪我聊天?」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一樣,褚小心翼翼的問著。
 
「嗯,可以啊,你想聊什麼?」
 
「很多很多!像是~………」
 
 
窗外原本呼嘯著的風漸漸小了,
男孩滔滔不絕的分享他的故事,有歡樂有憂愁,而冰炎也會時不時的插上幾句自己的經歷,兩人就像是打開話匣子一樣,一直聊到了深夜…
 
 
 
「哈~亞…我想睡了…」漾漾揉了揉眼睛,他覺得他的眼皮沉重的像是掛著好多顆砝碼,一直一直張不太開。
「嗯,那就睡吧。」冰炎挪了挪位置,將漾漾搖搖晃晃的小身體安置在自己的胸膛上。
 
「亞…晚安…」迷迷糊糊間,漾漾覺得自己靠在一個暖暖的東西上頭,舒服的清香令他覺得放心,因此也沒有多想什麼,只是蹭了一個舒服的位子,便沉沉入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黑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