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了!下一章完結章!

*終於扯到“秘書”這個身份了…

*學生會會長和學生會秘書設定。歐歐西嚴重。
*太久沒寫手生,想寫香豔的肉文結果慘不忍睹…

*我已經不知道在寫什麼了,看來我還是不適合當文手。

這裡是“剛看完一個女裝巨巨的文想到有個女裝漾草稿於是翻著眾存稿發現這篇竟然還沒打完所以硬是想要完結”的小黑~(hen長
放個之前的連結→http://hb2222.pixnet.net/blog/post/332858787(2)
 

____

 

意識昏昏沉沉的,呼吸間都是酒的味道,褚冥漾感覺有人在搖他,他想翻個身拒絕騷擾,於是下一刻他就被人翻了個身。

 

「... ...」

 

冰炎看著調整好姿勢彷彿要睡過去的褚冥漾,無奈的笑了。

原來自己的前戲讓他這麼放鬆這麼舒服的嗎。

低沉的嗓音從唇縫間流出,又被堵在褚冥漾的背上。

慢慢舔吻著褚冥漾的肩膀,看著他不適的縮了縮,冰炎心情愉悅的在褚冥漾臉頰輕輕的咬了一口。

 

褚冥漾很不開心,因為他很想睡覺可是一直被打擾,正想睜開眼睛反抗的時候突然聽到耳邊有人說話,靠的很近很近,隱隱約約能感覺熱氣噴在耳朵上:「我進去了。」

 

冰炎算準了褚冥漾快要醒過來,毫不猶豫的將硬挺的肉棒插入他肖想已久的地方。溫熱、柔軟、緊緻的包覆感衝擊腦門,冰炎看著已經完全醒過來的褚冥漾,一計深頂讓褚冥漾發出了聲。

 

「嗯…走開…讓我…」

 

「... ...」

 

「再五分鐘就好…zzz」

 

「褚,別裝睡了。」冰炎額角微冒青筋,是忍的也是氣的,他好聲好氣的伺候褚冥漾,是不是該收回報了。

 

因為周遭酒氣越來越濃郁而感覺到不對勁的褚冥漾:「… …」我不是我不會我沒有裝睡!

 

冰炎居高臨下的看著褚冥漾的臉,下身緩緩的從褚冥漾體內退出,「你發情了呢,褚。」

 

難怪覺得越來越熱了…

後穴不自覺地收縮著試圖挽留,但硬挺訪客還是毫不猶豫的離開,褚冥漾藉著發情期漸漸恢復的體力將冰炎推到椅子上:「惡劣!」並且坐了上去。

 

「是嗎?看來你還不太了解我。」冰炎一手按住褚冥漾的後腦勺附上深吻,一手在褚冥漾的臀縫來回摩擦。

不滿足於只在門口蹭蹭而不進去,褚冥漾抓著冰炎的手就要往裏塞:「哼,進去嘛!」

 

「那…問你一個問題。」

冰炎深沉低啞的嗓音在耳邊環繞,酒味的信息素與蜂蜜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褚冥漾的意識漸漸的模糊。

 

「什麼問題…?」褚冥漾用僅剩的意識艱難的回話,一邊情不自禁的啄吻著冰炎的臉龐。

後穴的汁液隨著冰炎的摳挖不斷的帶出,褚冥漾正爽著的同時聽到了回答。

「秘書的定義是什麼?」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全站熱搜

    咖啡黑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